鴻公公越南河粉

地址 :台南市永福路一段25號(近家齊女中)

電話 :06-2130340

營業時間 :11:00-14:00 , 17:00-20:30

公休日:周一、周二

 

有一段時間沒來吃鴻公公了,很久之前有改過裝潢,就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,要吃之前就有心裡準備要排隊了,果不其然~還好沒有等很久,他們用餐在1、2樓。

 


 

 

因為正常的越南河粉,大部份都是越南人開的,店面、整體看起來都不是很乾淨,所以很多人不太敢吃越南河粉。

 

可是鴻公公算是有改良過的河粉,口味超多種、環境又滿乾淨的,像我朋友不太敢吃越南河粉、不太乾淨,而這間他就可以接受所以不敢吃越南河粉的,可以來嚐試看看。 

 
 
 
 

這次是點酸辣什錦、椰香酸辣生牛肉跟炸蛋涼拌,紅茶還是免費暢飲的喔!

 
 
 
 
 
 

在外面排隊的時候,店員有出來說魚片跟越南酸肉沒有了,有可能是人氣美食,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。

這間越南河粉是小編心中的第二名,有機會再介紹小編心中的第一名給大家,就是越南人開的、環境差一點點。

 

 

 

×

Cart